小小明号

人生苦短,行乐须及春

▲食用说明▲


Q:你叫什么名字?
A:我姓霸,名霸。你们可以叫我爸爸,或者叫我化学名钡钡,也可以叫我化学元素名BaBa,还可以叫我英文名Ming  Handsomeboy  Father   Little,当然 我的英文名除了最后的姓都可以直接拿来叫我。

Q:我想打你?
A:来啊。

Q:你萌什么cp?
A:都萌。

Q:你几岁?
A:五岁,但我早熟,内心中二。

Q:这个博是?
A:写文的。

Q:保证产量吗?
A:(笑)

Q:有R级吗?
A:R-5有。

Q:你写的太ooc了/踩我雷了/太幼稚/不好看/拆逆cp了怎么办?
A:你觉得呢。

Q:我讨厌/喜欢XXX,你不写/多写他/她/它好吗?
A:不好。

Q:那你为什么又不写/写了XXX?
A:我帮你问问我的脑洞吧。

Q:想给你表白怎么办?
A:私信来吧,聊天也可以,但我不常在,毕竟我五岁,忙着考小学。

Q:文在别的地方发过吗?
A:没。

Q:有文档下载吗?
A:没。

Q:转载可以吗?
A:不。

Q:长得丑怎么办?
A:多读书。

Q:除了lofter的联系方式?
A:不给。

Q:说点什么?
A:来日方长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小小明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